台中免留車借款

國泰台中合法當舖深知現今社會大環境景氣低迷,也能夠理解許多想創業卻苦無資台中免留車借款

台中免留車借錢,高效率好處多多

走在台中市的街道上,能看到許多標榜免留車借錢當舖,早期當舖的汽機車借款還沒有免留車這項服務,借款人每月除了要支付利息外,還要另外支付「倉棧費」,因為用來抵押的汽機車須留在當舖,當舖經營者為了妥善保管好客戶的愛車,必須租空地或車位來停放這些汽機車。不過因為政府法規並未對倉棧費有明確規定,再加上抵押期間若車輛發生故障會衍生賠償問題,留車對當舖方及借款人都不便,所以現在大部分有汽車借款服務的台中借錢當舖,都採取免留車的方式。

國泰台中合法免留車借款,以客為尊

國泰免留車當舖位於台中市南屯區,是個合法的借錢管道,而且為了服務到更多民眾,國泰將借款門檻降低。上個月有一位沒來過當舖借錢的王先生,進門後一直支吾其詞,經過我們親切的服務人員詢問後,才知道原來王先生名下的汽車還在分期階段,他不曉得國泰台中借錢當舖除了提供免留車的服務,也開放分期車申請借款,王先生順利貸到令他滿意的款項後,愉快的開著愛車回去了。

國泰台中免留車當舖,以客為尊,因此在遵循政府法規的同時,盡量給予客戶最大程度的方便,從借款資格、攜帶資料、審核速度到撥款速度,都比銀行還高效率。如果您在銀行有過不良紀錄,到當舖借錢絕對是最佳選擇,不需出示薪資證明、信用評等,一般汽機車借款只要帶著身分證及行車執照,分期車借款則需要攜帶身分證、第二證件、汽車行照和近三個月的車貸繳款證明。

相關文章